成都麻将游戏特别牌型的概率

行业动态

特别牌型的概率:

1、和嵌张:

许多牌手喜爱和嵌张,美其名曰“对楚不如一卡”。成都人把两个对子听称之为“对楚叫”,又戏称之为“农人叫”,充沛标明:“对楚叫”欠好。这种说法为大多数牌手承受认可,其原因是“对楚叫”和牌时机小。究其原因:1、两个对子牌 花样加起来只要张狂对杀牌,你自己手上已占四张,和牌概率小;“对楚”尽管看似和两张牌,从和牌张数上只比单钓、嵌张多一张牌。2、嵌张的呈现遭到边张的影响,如和5筒,假如桌面上已碰下4筒、6筒,5筒一般在手中就呆不住了。乃至碰(杠)3、7筒都或许加快5筒往外栽。关于剖析牌才能弱的牌手,最好先挑选“对楚”下听,恰当时分转化。

2、单钓:

单钓,从理论上和感觉上,和牌概率为最低。概率角度上,单钓的最大和牌概率为24.75%。从均匀理论上讲,最小概率为0,即成都人称的“理论叫”(意思是说,你的牌已下听,但永久不或许和,戏称“死叫”)。但又很大一部分牌手,不好宽叫,而下窄叫,去单钓、和嵌张。这是高手们依据桌面现张、各家出牌状况、牌手出牌习气和线路、跌出的或许性和自摸的或许性做多元化的剖析估测,确定某张牌跌出来是肯定的,跌出来的时刻是相对的,此刻概率称之为:现张概率,已到达100%。扫除某个牌手判别该张牌点炮概率为100%而不打的景象。因而,他们必定要这样做。定论,下听不管宽窄有必要依据实点状况而定,否则要呈现“我五个叫都割不赢他一叫,命运太孬。”,实际上此刻,五个叫的和牌现张概率极低,乃至为0,而相对说他人单钓的现张概率就“无穷大”,这不能以命运而论。

3、开杠:

在前面已论述开杠的概率。“杠牌”无功的概率约占55%-60%以上,被抢的概率约占10%,杠上炮的概率约占30%,杠上开花概率仅占0%-5%。在一次三个小时的四局成都麻将竞技中,共开杠14次,被抢杠的2次,杠和与杠上炮均无。杠来下听到达5次。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