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将技巧之牌背乱打,回回挨打

行业动态

 牌背乱打,回回挨揍。 

       几圈不和牌,起手是烂牌,心中焦虑,出牌无序。有的牌手乃至留熟打生,任他人吃碰。如此下去,背牌仍是背牌,挨揍仍是挨揍。 
 

点炮有技巧,防大不防小。 

       实战中,点炮经常产生。点炮的原因有多种,几局牌打下来,不点炮的可能是零。因而,从心理上,不能把点炮视为大忌或重负。假如背着沉重的包袱打牌,那就像蜗牛匍匐,永久也难走到成功的前沿。点炮有个准则,当自己牌力强时,特别是有大牌时,只需不给做大牌家点炮,生张、险张该拼仍是要拼的。俗话说:“敢打敢闯,神清气爽。”“一拼一博,端掉一窝。”实战中,紧要关头,往往便是冤家路窄,必死则生。 
 

下家牌好,不要快跑。 

        这是操控下家的经验谈。当下家牌旺时,自己内行张上要看风使舵,当快则快,当缓则缓,以缓为主。假如你从速,其实便是在帮下家助跑。因为下家牌旺,往往会跑在你的前边,你越跑的快,下家就越和的早。所以,当下家牌好时,你要讲究练慢功。 
 

人贵藏辉,牌贵藏听。

       一个有才干的人,往往是一个不耻下问,不露圭角的人。这样的人在社会上一定是一个受敬重的人,一个有成果的人。手有一把好牌,听的宽,听的早,应当是不显不露,长于躲藏,这样才不至于被对手发觉,更简单胜出。

 
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