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双扣游戏对人的好处

行业动态
1.低碳环保。
       打双扣牌不需要象麻将一样的桌子和场地,只要有人和牌,随时随地就可以支起牌局。节能环保。
2.节约开支。
       空余时间多打打双扣,逛街,喝酒聚餐等德时间自然就少了,生活开支自然就少了。
3.有利社交。
       牌桌上也是促进友情的很好的地方,不熟的朋友之间多玩玩几次牌,就能找到共同话题,促进感情了。
4.锻炼智慧。
       牌场上瞬息万变,需要缜密的思维,可锻炼大局观、注意力、推断能力,精力集中,有开发大脑之功,避免老年痴呆症。
5.明辨人品。
       俗话说“牌品如人品”,牌场上常鸡争鹅斗之人,牌桌下也绝无坦荡之行。有人打得慢,有人打得快,有人爱生气,有人爱欠钱,有人谨慎,有人大意,一招一式,全是每个人个性的写照。以此识人,绝对可靠。
6.提高智商。
       打双扣不光靠手气,牌技(用脑)亦至关重要,记牌、拆牌、出牌、招招有奥妙,精心算计斗智斗勇。
7.感情投资。
       陪领导、上司打双扣,润物无声感情投资,虽然不时痛心疾首地“出血”,但对于今后个人“成长”与“进步”大有好处,且回报率极高。
8.排忧解烦。
      打发时间消遣娱乐,迅速自动发牌,超爽甩牌,郁闷之气即消,烦忧之情顿解。
9.开胃速食。
      夜半三更饥肠辘辘,泡一碗方便面,胃口大开,就着腾腾热气,和着麻辣牛肉,“呼哧呼哧”狼吞虎咽,那才叫美食啊。
10.珍惜时间。
      “时间就是金钱”在牌桌上体现无遗,赢的想更多,输的要翻本,争分夺秒惜时如金
 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